首頁
1
商品介紹
2
VERDE時尚蔬食餐廳3
https://www.ivipa.org/ IVIPA 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
首頁 蔬素商品 VERDE時尚蔬食餐廳
4

VERDE時尚蔬食餐廳

VERDE時尚蔬食餐廳 Click here


獨家》「蔬食界賓士」 台北VERDE時尚蔬食餐廳開賣 「VERDE」就位於熱鬧的大安區上,是台灣首間fine dining
蔬食餐廳,希望可以跳脫一般人對吃素這件事情的傳統印象,將傳統與摩登結合,推出時尚蔬食體驗,在這裡你可以吃到許多台灣

獨家》「蔬食界賓士」 台北VERDE時尚蔬食餐廳開賣

終於,台北東區出現了一家傳遞Fine Dining體驗的高檔時尚蔬食餐廳,業已試營運並將在11月11日正式開幕的這家餐廳的名字叫〈VERDE〉。

〈VERDE〉位在台北市仁愛路與延吉街口、昔日曾為聯邦銀行的B1,1樓是比利時頂級巧克力〈DARCIS〉台灣旗艦店、2樓則是以飲品、甜點和輕食為主的〈Cafe DARCIS〉,投資業主是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中華賓士二代經營者、御香食品集團董事長劉楚明,茹素的他利用3個樓層共構,打造台北頂級時尚美食新聚點。無論是蔬食主義者或食饕與吃貨,可以在〈VERDE〉看到並吃到廚藝團隊以當代精緻法菜廚藝,演繹各式台灣在地蔬果食材的極致華麗展演。在台北,這樣的蔬食餐廳,前所未見,是第一,也是唯一,堪稱「蔬食餐飲業界的賓士」。

Vegan已是品味新食尚,為了傳遞非凡蔬食體驗,御香食品集團董事長劉楚明請了〈隱丹廚〉著名的西班牙籍大廚Daniel Negreira 擔任顧問並協助統籌規畫。熟悉兩岸高端餐飲市場生態的Daniel Negreira請來了曾在於紐約米其林一星餐廳歷練的Timothy呂學,以及在台灣法式餐飲業界有豐富資歷的Vicent王致晟,兩人共同擔任〈VERDE〉餐廳的主廚。甜點主廚則是曾與Daniel一起赴上海打拚共事的Adam劉隆昇。

「雙主廚」不是為了創造話題亮眼,Daniel這樣的安排是希望為〈VERDE〉餐廳注入不一樣的DNA。在美國求學長大並有10多年名店資歷的Timothy,擅長現代精緻廚藝且富藝術創作性格,而台中鄉村長大的Vincent,廚藝啟發來自曾是總鋪師的阿她嬤,加上從年輕時就喜歡逛菜場,這幾年得空更跑到產地尋根並與小農交朋友,所以了解台灣食材與節氣。「彼此互補,菜會更好」,Daniel說。

〈VERDE〉菜單上的菜餚多數是Timothy和Vicent兩位主廚研發設計,Daniel的角色像個教練,讓菜餚的味道更精準,形色更完美。

〈VERDE〉的菜餚食材多來在台灣在地,種類多樣繽紛且不以許多蔬食餐廳「不是菇菌就是豆製品」,且菜餚全是廚師在廚房烹調料理,完全沒用到加工製品或半成品,這樣的料邏輯使得菜餚更新鮮,也充滿了「生趣」。

以當代精緻法菜廚藝演繹菜餚,形色本就誘人,而〈VERDE〉的蔬食讓食饕或吃貨更加驚艷與激賞的是,兩位大廚透過多元且妙廚藝結合異國醬汁與辛香料,顛覆了「蔬食就是單調」的刻板印象,進而吃素成為優雅時尚體驗。

台灣的小玉西瓜肉。紅色的胡蘿加成泥與白色的優格,加了植物性藻膠再扣模低溫烘烤定型,再一層一層做成了紅白相間的九層糕。還有,片薄了的白蘿蔔,捲入了糯米再蒸製成西式蘿蔔糕,以及以假亂真、用6種不同品種番茄作餡的〈番茄共和國〉,這樣的廚藝、這樣的菜,傳統蔬食餐廳沒見過。

將花生與腰果泡水、煮爛、打成泥,再加入用椰子油炒過的茄子泥,再一起攪拌成泥狀再過篩、定型製成?醬,那口感質地與味道,像極了鵝肝醬,完全讓人忘了它是「蔬食」。呈盤時,主廚再將用雪莉酒漬的金香葡萄點綴其上,形色再上層樓。

為了傳遞非凡蔬食體驗,在〈VERDE〉享用套餐,有些湯品與甜點是採桌邊服務,這樣的出菜方式讓客人增加了更多的食趣。而隱藏版的〈蔬食鹹派〉,更是由主廚提著野餐籃到客人桌邊,在客人眼前將鹹派與綠色蔬食現場組合。

〈VERDE〉試營運期間只供應晚餐,10道菜、2080元,這個價位與目前市場主流Fine Dining餐廳相比其實很有競爭力。11月11日正式開幕後將開始供應午餐。


VERDE時尚蔬食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401號

電話:(02)2775-1011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、1800~22:30

菜單:午間5或7道菜,價位880元到1,280元。品嘗套餐11道菜2,080元、體驗菜單16道菜2,580元



1196629